宋紀研-3  

宋紀妍(英文名:Cindy,1986年07月23日),本名沈海欣台灣模特兒女演員。21歲時以「妞妞」為名參加《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超誘人長腿美女》單元節目,後在《大學生了沒》以「海星」為名擔任節目固定班底,由於貌似吳克群的外表,加上平時寡言沉穩,使觀眾建立起她內斂的形象,因而有著「省話」稱號,迅速在演藝圈中受到矚目。後來,經紀公司選擇「宋紀妍」做為藝名沿用至今。

宋紀研-4  

代言項目除了絲襪,包括飲料、速食、3C商品、洗面乳、女鞋和胸罩,也拍攝《GQ》、《Beauty》等數支平面雜誌。此外,在電影、戲劇、主持等領域也都有接觸,起初出道時則有參與MV演出,近來發展常見於綜藝節目或談話節目受邀通告而出訪參與。因罹患異位性皮膚炎,所以平日穿著透氣散熱的打扮,對於冬天寒冷的天氣,仍可以耐寒地穿薄薄衣物。2013年5月20日與結識2個月的新東陽總經理麥升陽結婚。

 

宋紀研-2  

電影

  • 2011年《變態,無賴,與被夾在中間的女人》

宋紀研-7  

電視劇

宋紀研-6  

節目參與

  • 大學生了沒》 海星(固定班底)
  •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超誘人長腿美女》 妞妞
  • 康熙來了:什麼!他們竟敢來卸妝》 宋紀妍
  • 《康熙來了:女星愛錯人之那些男孩教我的事》 宋紀妍
  • 《康熙來了:夏天就是要這樣穿》 宋紀妍
  • 《康熙來了:性感照就是要這樣拍》 宋紀妍
  • 《康熙來了:演藝圈看不出好身材的女明星》 宋紀妍
  • POWER星期天:憲在你要吃什麼》 宋紀妍

宋紀研-5  

主持

  • 2013年《爆米花電影院》
  • 2013年《MTV NEWS》 主播

宋紀研-1  

廣告

  • 《維他露P》
  • 《麥當勞》
  • 《青箭口香糖》
  • 《三星LED》
  • 《AQUA-I女鞋》
  • 《Origins品木宣言》
  • 《Scholl爽健 Qtto機能美腿襪》
  • 《新美館房地產》
  • 《蜜妮洗面乳》
  • 《茶裏王》
  • 《蕾黛絲真水胸罩》
  • 《蕾黛絲靠過來胸罩》
  • 《維他檸檬茶》
  • 《史雲生鮮魚湯》
  • 《OLAY TE》

 

 

arrow
arrow

    隨風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