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芷瑀-1  

基本資料篇

姓名:劉芷瑀

身高體重:157/43

目前工作:專職模特兒

興趣:看電影、吃東西、睡覺、逛街

劉芷瑀-2  

遇到個頭嬌小的女孩子,對許多大男孩來說,總是會不由自主的想要照顧她。但是這點對劉芷瑀(哈哈)來說,可不是都能見效的。「我雖然個頭小,可是我很獨立自主唷(插腰踱步)!」

劉芷瑀-3  

哈哈才從學校畢業沒多久,外拍也是從2012年底才開始有所接觸,但她那清純又可愛的臉龐,跟調皮又搞怪的個性,一瞬間就吸引了許多人的目光。不管是在論壇上的外拍照片分享,或是上節目之後的討論,都讓人有「我戀愛了」的感覺。

 

劉芷瑀-5  

「啊~其實我就是做自己囉!雖然我個子不高,可是我志氣很高唷(踮腳)!」哈哈一邊哈著氣暖手,一邊還不忘記做出各種豐富搞怪的動作。

劉芷瑀-6  

「對於演藝圈,我當然有一點點~的夢想囉!其實我的新年新希望也是希望能夠有一點成績啊~其實我最希望的是長高啦XDDD~」光在採訪的時候,哈哈就極盡所能的呈現出搞笑的個性(或說她本來就靜不下來)。 

 

劉芷瑀-7  

最近她也開始受邀上了不少電視節目,看過的人都認為表現得不錯呢!一些率真的表現,與可愛的臉龐,相信會讓更多人對她有印象的。 

劉芷瑀-8  

 

對於接了這一陣子的外拍,哈哈有什麼想法呢?「其實我很謝謝這麼多攝影師喜歡拍我呢!常常他們都說喜歡我自然的笑容,也讓我拍起來很自在,因為這就是我嘛(吐舌頭)!」

 

劉芷瑀-9  

對於未來,哈哈雖然有目標,但是也有點小小的擔心,「希望能夠有多一點廠商看到我啊!要是他們會喜歡我搞怪的個性那就更好了。同時也謝謝這麼多喜歡我的攝影師與朋友們,新的一年還請多多指教囉!」

劉芷瑀-10  

劉芷瑀-11  

劉芷瑀-12  

劉芷瑀-13  

劉芷瑀-14  

 

 

 

arrow
arrow

    隨風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