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鈺安-2  

暱稱:孔安

身高:157

體重:40

三圍:32C.24.33

年齡:22

職業:學生

血型:A型

偶像:楊丞琳

陳鈺安-3  

 

就算筆者忙著在煉獄裡打滾~就算我在充滿C病毒感染的街道中發生巷戰,但我依舊會抽出時間關心天下事~看看電視翻翻報紙什麼的,而就在今天翻報紙配油條的時候~我又看到了一處讓我不得不注意的亮點,那就是在今天我最美之中的每日一妹...孔安

陳鈺安-6  

由於這個名字實在是太屌了~筆者不得不拋下手邊所有的事情上網GOOGLE一下,於是在維基百科中筆者找到了相關的古早孔姓系譜...天啊!原來以前就有這號人物了?

 陳鈺安-7  

這位孔安妹的名字叫做陳鈺安,跟筆者所想像的根本一點關係都沒有...所以說剛剛上網找資料的那三個小時,根本就是筆者我自己在瞎忙而已嘛.....

陳鈺安-4  

孔安(陳鈺安)目前是位SG,平面拍攝以及外拍都有相關的作品~此外也有在展場上美美的出現喔!由於這位新朋友出來走跳大約才一年的時間,所以可能認識不深啦~不過以後有看到就知道是誰嚕^^

陳鈺安-5  

陳鈺安-10  

陳鈺安-1  

陳鈺安-8  

陳鈺安-9  

 



 

 

 

arrow
arrow

    隨風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