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心娣-1  

 

黃心娣Xin-Di

 

生日:1982年8月29日

 

星座:處女座

 

血型:B型

 

身高:165公分

 

體重:45公斤

 

三圍:32E、23、34

 

戲劇:《求愛365》、《蘭陵王》

 

主持:《MTV News》

 

廣告:《Edwin Jerseys 迦績褲》、《Canon PowerShot S110 G15篇》、《寶島鐘錶情人節篇》

黃心娣-8  

每個月討論女星人選時,我們常圍繞在一個不只對自己,以及對廣大男性朋友們都有些「抽象」的問題:「評斷美女的標準是什麼?」就我的經驗,那些自吹自擂很懂美女為何物的男人,往往是還不夠了解自己的人。這裡當然不是想自命清高,說什麼女人要看內在美之類的蠢話,不過當大眾覺得我們每天的工作就是「閱美女無數」時,說實話,我們並不會比你更清楚美女是什麼,我們所能做的,就是利用能與一些外型亮麗的美女聊天與相處的機會,幫大家慢慢釐清「我心目中美女的樣子」,然後,順便更了解自己一點(哪怕最後只得出「原來我確實很膚淺」這等結論……)。

黃心娣-4

 明天你是否還依然愛她

 

那麼,當你問這個月我們愛的女人,黃心娣,一個不甚熟悉的名字,又是從什麼標準挑選出來的?一切要從某個日本相機品牌的電視廣告開始說起。電視上匆匆一瞥,便已對廣告中那個長髮女子氣質出眾且清新迷人的儀態留下深刻印象。某一天隨意瀏覽節目的過程中,不經意又看到那位長髮女孩,於是稍微留意了一下劇情,她略顯生嫩的演技與口條,反而意外增加她未經世事與傻不楞登的嬌蠻氣質,於是把劇名記下,打算擇日查詢那女孩的芳名。上個月底,當我們又進入美女人選喬不定的狀態,那天偶然在東區看到某知名牛仔褲的戶外廣告,又發現了她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的身影。「這絕非偶然!」回到辦公室後,我立刻上網查了她的名、抓了幾張照片跟同事討論、打電話給經紀人,然後,現在跟她坐在這裡說話。我很想知道,一位曾多次抓住你視線的陌生女子,跟她相處過一陣之後,你是否還依然覺得她很美?還是我們對於美女的眼光,都太過膚淺且不長久?

黃心娣-2  

我們愛性感且可愛的女人

「我是一個很慢熱的人,不熟的人看到我,覺得我好像滿冷的。但其實認識之後,就會發現我很活潑、大喇喇且不拘小節……但這並不代表我是那種很開放的女生喔,我平常算是很保守的,但在某些我自己很在意的地方又很堅持,常常給人很固執的感覺……總之我覺得我個性滿多層面的啦。」心娣其實出道很早,但卻直到最近才受到關注。多年前她曾參與Le Tea Girls的選拔,並在MTV台主持節目好一段時間,甚至還幫潮流雜誌拍過不少照片。雖然從小愛美且個性活潑,但從學校畢業後卻先選擇在銀行工作,過踏實的生活。

黃心娣-3  

之後因演藝工作沒有重大突破,讓她看不太到什麼未來,她沒有沉淪與自我麻痺在這五光十色的環境,反而務實地選擇暫離螢光幕前,回到大公司當小秘書。「我不是影藝科班出身,也沒有從很年輕的時候就被經紀公司簽下培訓,我做過許多一般人都做過的工作,所以能讓我已更踏實的眼光看待這份工作。多年下來累積各種經驗,我知道自己不適合一成不變的生活,也渴望每天都能接觸並學習新事物。我不想只是為了賺錢而工作,也不想被制式化的時間表綁死,那會讓我對生活失去了熱忱,這就是為何我不當上班族,選擇重回演藝圈的原因。」

黃心娣-5  

黃心娣-6  

黃心娣-9  

黃心娣-7  

 

 

 

arrow
arrow

    隨風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