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宛鈴.jpg  

徐凱希Cathy Shyu,1988年4月28日),台灣女歌手,原名徐宛鈴徐亦晴,藝名凱希,曾用藝名鴨子台北市內湖人。畢業於達人女中世新大學口語傳播學系。曾是台灣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的美眉之一,曾參與林育賢導演《六號出口》的演出,亦獲邀參加台灣《超級星光大道》首季的歌唱比賽,得到第11名的成績。後續發展相當不俗
2013年10月與星潼可青斯亞篠崎組成女子唱跳團體-Twinko

徐宛鈴-3.jpg  

凱希就讀達人女中二年級時擔任啦啦隊隊長,由於樣子甜美可愛,因而被邀至綜藝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我猜啦啦美少女」單元中表演競技啦啦隊。節目播出後,適逢當時Channel V的新節目《我愛黑澀會》需要一批少女擔任節目中的美眉,凱希以其甜美可愛的外表及出色的競技啦啦隊表演,獲得機會成為節目中的美眉。

 

徐宛鈴-4.jpg  

除了出色的競技啦啦隊表演之外,凱希甜美的歌聲亦是她廣受《我愛黑澀會》觀眾支持的另一個原因。徐凱希可算是節目中公認的美聲美眉,因此每逢節目中的歌唱環節,她幾乎都能獲得表演機會。其後由於學業的關係,徐凱希停止了《我愛黑澀會》的錄影,準備考試升讀大學。

徐宛鈴-5.jpg  

2006年成功考進世新大學後,凱希重返《我愛黑澀會》節目,由於在《六號出口》電影試鏡會中表現出色,得到導演林育賢的賞識,邀請她擔任電影《六號出口》的女配角。其後凱希憑著甜美的歌聲以及出色的競技啦啦隊,更與其他三位美眉(萬太米恩妖嬌)獲選成為生力軍。

 

徐宛鈴-2.jpg  

因在《我愛黑澀會》表現出色,徐凱希亦獲邀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歌唱比賽,雖然無緣進入10強,但仍得到華研國際音樂的賞識,簽為旗下藝人。

arrow
arrow

    隨風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