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婕綸-3  

姓名:陳婕綸

身高體重:176/53

年齡:20

工作狀態:專職模特兒(伊林)

興趣:唱歌、賞車

最喜歡的台港中明星:蔡淑臻、李玖哲、吳建豪、張勛傑、林依晨

感情狀態:單身 

陳婕纶-2  

陳婕綸在奪得璀璨之星選拔冠軍,並有媒體大量的宣傳報導之後,對她的生活是否有太多影響呢?陳婕綸大笑的表示,「其實沒有耶!因為我私底下很大剌剌的,跟我認識久的朋友都說我骨子裡是個男生,而且我的興趣都比較陽剛一點,跟一般女孩子不同呢。」 

陳婕纶-1  

「有啊!很多以前本來很少聯絡或幾乎不聯絡的,突然就很常跟我聊天;最特別的是我以前曾經喜歡過但無緣的男生,在出名之後突然回頭找我並且告白,其實讓我也有點傻眼呢!(笑)」

 

陳婕綸-4  

經過2012年第一屆璀璨之星的洗禮,陳婕綸對這份工作有了新的體會。不但自信心整個大幅提昇,在行動上也更加積極地充實自己。「因為,我不希望在別人眼中我只是一個花名,除了模特兒的專業之外,日後更希望提昇我在主持、唱歌、跳舞及戲劇方面的才能,成為一名全方位的藝人唷!(握拳)」

陳婕纶-5  

 

 

arrow
arrow

    隨風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